♥ Listen to My Life =)

星期五, 十二月 16, 2011

我爱的人;寿星婆..17/12Birthday Happy ♥



17/12/2011❤●•٠·˙

我和你,
认识已经7年了..
再想想,
 和你当朋友至今..
我们从来从来没吵过架耶:D
,还记得吗?
之前..我转校之后,
我告诉你,我在这学校不快乐,我不喜欢这里...:D
那时候真的很难过..
...
每一天放学后
在电话上一直安慰我..
还告诉我学校今天发生了什么大大小小的事●•٠·˙
那时后你一直倾听我的心事:D
我一直很想跟你说,谢谢你...
有你在我身边,我很开心!
;偶尔打电话给我的
;打电话告诉我你的心事 ;
;从电话里感觉到开心的心情;
;还把我这个朋友放在心上;
会体谅我;会在意我;会想起我....
.. 
希望我们友谊万岁,还有朋友可以''到老.xDD
不管以后有什么心事或委屈;
告诉我,我愿意当你的最佳听众xD
   17/12/2011..❤●•٠·˙
今天的寿星婆..xD
祝'您',生日快乐哟..嘿嘿
我永远的好朋友____...
给你张我灿烂的笑笑..嘿嘿٠·˙
你要天天开心喔=]